m子舒

cpp uid: 1306678

突入特摄圈

想看我认为很容易很自然就能想到但是热度榜上就是找不到可能是被平了的狗血低俗泰托梗

就是托雷基亚把泰罗搞黑化那会儿操作失误,泰罗意识倒是没了但是变成了被原始本能驱动的状态,很快就把托雷基亚推倒了

老托就狂笑着抚摸泰罗的脸,说太阳之子哟,想到你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做了什么事会是什么场景,我就已经迫不及待了,哈哈哈哈哈哈……呜!

……此处省略一串数字

总之泰迦小分队过来找被绑架的爹的时候泰迦迅速地被小伙伴们蒙上眼睛和耳朵往回拉。

“诶怎么啦?”

“不能看!”“你才几岁啊,不能看的!”

“我不害怕的!我准备好面对了!我都那样战斗过了!”

“……总之就是不能看!!!”


泰罗那边意识在黑暗中好像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名字,仔细一听,好像是……托雷基亚在向自己求救!于是坚定决心,我一定要把托雷基亚拉回来,保护他免受黑暗的侵袭!于是白回来睁开眼睛,当场宕机了

托雷基亚已经忘记一开始想干嘛开始享受了,结果对面突然不动了,睁眼一看,泰罗一脸纯洁的关切与吃鲸……顿时绝望了,重新把泰罗染黑,回到刚才的状态


结果之后就变成托雷基亚日记:

成功把泰罗黑化的第一天,和泰罗doi

成功把泰罗黑化的第二天,和泰罗doi

成功把泰罗黑化的第三天,和泰罗doi

成功把泰罗黑化的第四天:托雷基亚啊托雷基亚,记得你是一个有理想有好奇心的奥!你不是要穷极黑暗吗!不是要探索混沌吗!不是要否定光明和羁绊的力量吗!不是已经为老友准备好了父子相残的剧本了吗!怎么能沉迷和黑化的泰罗doi呢!

成功把泰罗黑化的第五天,和泰罗doi

……

总之之后泰罗终于在托雷基亚体力不支睡过去的时候醒了,慌慌张张地照顾狼狈的托雷基亚,趁机限制了对方的搞事能力,直接抱回光之国再聊

托雷基亚当然是一路搞事,坚决不去光之国,不过只要一直和泰罗纠缠他就算达到一半的目的了就是了


被叫过来帮忙的相爱相杀老手伽古拉偷偷给托雷基亚传授HE经验(顺便秀恩爱),并叫来欧布一路收缴+逮捕了许多非法制作颜色影片(《寂寞难耐,著名反派竟这样对待光之战士傀儡!》《大战七天七夜,声音响彻宇宙》《理性讨论黑化强三倍是否能覆盖*能力》)的宇宙人。今天又是当正义使者活雷锋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