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子舒

cpp uid: 1306678

梦化

入群见面礼

ooc致歉

大概会有后续吧,嗯


亚瑟从灵基再临室出来,挥别兴致勃勃要去打种火的master,悠闲地踏上了寻找自己房间顺便参观迦勒底的路。

“啊啊啊啊啊啊AR——THUR——!!”一团黑影朝猝不及防的他扑来。匆忙之下,他举剑反击,也留手不得,狠狠地把对方扎在了墙壁上。

……糟了。他该不会成为迦勒底有史以来第一个被召唤第一天就把别人变成金方块的servant吧?

亚瑟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团……不,这个狂战士,心情顿时更差了。虽说对方看上去还很有施救的空间,但是这盔甲的造型怎么这么眼熟呢?

亚瑟回想了一下刚才听到的号咆声,叹了口气,艰难道:“兰斯……洛特?”

狂战士无言地抖动了一下,盔甲发出一阵叮零咣啷的声音。

……好吧。虽然并不是同一个人,但能再次见到他的骑士也不失为一件幸事。亚瑟微笑了一下,伸手解下了那个头盔。长发的骑士飞速抬眼望了望他,又不堪重负似地低下头去,哑声说:“王……”

明明是不同的世界,兰斯洛特卿怎么却这么相似呢,亚瑟想着,五味杂陈道:“我应该并不是你的王。”……阿尔托莉雅那个女孩才是。

兰斯洛特惊愕地呆望着他,仿佛被狂化剥夺了语言能力一般,良久,才哀求似地摇了摇头。长发随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凌乱地贴在他的脸上。

……怎么这么……可怜呢,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

“呃……男性的王?”

亚瑟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说话的人在自己身后。他扭过头去,看见一脸纠结的、年轻的、理着短发的兰斯洛特。

“……不是说那位阿尔托莉雅一直是扮男装的吗?还是在那位梅林的幻术帮助下?”不知为何,口中吐出的是一句避重就轻的调侃。

“这个嘛,”剑阶的兰斯洛特无奈道,“就算我们迦没有master口中的什么阿尔托莉雅战队,但是性别这种事,只要见到……对,比如那位!就不得不接受现实了吧……”

顺着对方的手,亚瑟望见了一位穿着黑丝袜和白色连衣裙的美貌少女。无法否认,她绝对不可能是男性,而她的容颜与气质和阿尔托莉雅——也就是说也和自己——极为相似。

冷静,亚瑟想,对,就当那是妹妹好了。

于是他终于能够笑出八颗牙齿,亲切地问旁边露出又遗憾又向往的神色的剑士:“你那是什么眼神?”

“呃……”装无辜可行不通,毕竟大家都是男人,有些事都懂的,兰斯洛特出了一脑门的汗,急忙转移话题,“男性的王啊,我来是因为身上发生了一些事,也许和您有关!”

“哦?”亚瑟严肃起来。

“嗯……是的。我梦到在不列颠战斗的场景,而梦中的王……”

“是我?”亚瑟若有所悟。

“是的。而且,有些事件和我的记忆不太一样,”骑士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手中的剑柄,“何况按理来说,从者根本不会做梦才对。”

“也就是接收到了异世界的自己的记忆吧,”亚瑟叹了口气,“原来如此……那么,他是不是也是这样?”

在两个人的注视下,安安静静装了半天壁花,呃,也许更像雕塑?的狂战士不安地挪动了一下,低声说:“……是的。王啊……”

他的欲言又止被远处御主的惊呼无情地打断了:“怎么可能!这根本不符合fgo基本设定!怎么会突然多出来一张立绘啊!这又不是fz!”

“前辈你在说什么啊……”这是玛修。

“上次狂兰在修炼场被阿尔托莉雅打退场的时候都没恢复理智!”

“虽然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亚瑟笑着说,“不过是不是因为不在修炼场的缘故?”

“……对哦,”御主说,“那正好,我们去做检查吧,平行世界这种事还是挺神奇的,达芬奇亲在等着呢。——顺便也给人做一下治疗。”

亚瑟在剑士的兰斯洛特“请千万不要惊动南丁格尔小姐”的请求声中郑重地向御主道了歉(“没事啦,这点小阵仗我早就习惯了。你甚至连一面墙都没有毁掉。”御主如是说),然后转向狂战士,俯下身去,轻柔而又迅速地拨出了那柄插在对方胸口的剑。

在动手之前,他听到喃喃声:“王……我……非常抱歉……这是……惩罚吗?”

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落在他的额发上。

那一瞬间,亚瑟心中掠过一丝微妙的感觉。但随着他拔出剑,直起腰,那俯下身时感知到的一切便如同一个短暂的梦一般消隐无踪了。狂战士发出无意义的咆哮,被玛修牵着手带往工坊的方向。

亚瑟落在后面,注视着他的身影。这算什么惩罚啊,他想,真是的,兰斯洛特居然是这么想的吗?他的首席骑士居然会变成这个样子,也真是……意想不到。不,重要的是,居然坚持叫我王,你如今到底算是谁?我又……算是你的什么呢?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